参赛规则

躺在荒原柔软的草地上,看璀璨星空盛开在夜色里;乘坐热气球飞越稀树草原,驶向天际线的一片橙红;探访当地社区,感受当地文化,所见所遇都是浪漫故事中的注脚……

📷Credit: @michelleguillerminphotography via IG

肯尼亚对浪漫有着自己的定义,你的每一个幸福瞬间,都能在这里得到见证。这一次,用5种不同的方式,带给TA绝无仅有的浪漫惊喜!

📷Credit: Jonas Peterson

见证“肯”式婚礼 — 𝐾𝐸𝑁𝑌𝐴𝑁 𝑊𝐸𝐷𝐷𝐼𝑁𝐺𝑆

厌倦了千篇一律的司仪式婚礼,刷多了水清沙幼的海岛婚礼?那就带TA解锁超酷的草原婚礼:在充满活力的舞蹈和热烈的氛围下,接受来自肯尼亚的独特祝福。无论是草原上一棵定格画面的合欢树,还是“独家背景”象群、羚羊和斑马,或是当地人纯真的笑容和喜庆的装扮,这一场婚礼,绝对不落俗套。

📷Credit: © Jonas Peterson

或是进行一场色彩浓郁、充满欢乐的马赛婚礼:为TA穿上马赛shuka披肩,佩戴起寓意美满和幸福的串珠,伴随着来自草原部落的欢快节奏,由一群穿着传统服饰的morans护送,在马赛长老的见证下完成仪式。

📷Credit: Angama Mara

极具仪式感的赤道婚礼同样吸睛:在肯尼亚人心中的圣山——肯尼亚山的雪峰下盟誓,博一个踩住赤道00°00′的好彩头,和TA一起叩开幸福之门。

📷Credit: ©Antony Trivet Lifestyle
▲对了,英国威廉王子就是在肯尼亚山附近的爱丽丝湖(Lake Alice)成功向凯特求婚的

📷Credit: Jeffrey Wu

赏晚风醉流霞 — 𝑆𝑈𝑁𝑅𝐼𝑆𝐸 & 𝑆𝑈𝑁𝑆𝐸𝑇

最美不过日初升,最灿不如黄昏景。在肯尼亚,日出日落的震撼力,绝对超乎你的想象。

📷Credit: Jeffrey Wu

和TA一起等待日出、共赏神奇,莫测的云层和野性世界交错,绚丽的光线和壮美景色浑然一体。乘坐热气球飞越大草原,野生动物们的剪影点缀其中,是你在肯尼亚不能错过的风景。

📷Credit: @igamotylska via IG

看着夕阳染醉、落霞含羞。当旖旎的天空一点点染上金黄,灿烂星光又一点点侵蚀那片橙红时,乘单桅帆船向着远处进发,或寻一处sundowner的绝佳之地……这些浪漫氛围max的时刻,都会成为值得珍藏的难忘一隅。

📷Credit: @chellzanotti、munira_e via IG

📷Credit: Kellie Netherwood

枕着星河入眠 — 𝑆𝑃𝐿𝐸𝑁𝐷𝐼𝐷 𝐺𝐴𝐿𝐴𝑋𝑌

大自然是最浪漫的艺术家,当你和TA并肩面对灵动的生物,追寻一场奇迹般的角马大迁徙,目睹一次温情脉脉的象群,记录几只年轻雄狮的合作,这种静默而又震撼的原始之美,定会让你们的爱意更加坚定。

📷Credit: @michelleguillerminphotography via IG

Safari之余,一间野奢风的帐篷营地,就能满足TA所有关于浪漫的想象。窝在房间看风景、发呆,腻在无花果树下共度私密时光,泡在泳池里等夕阳里的雪山盛况,滑进浴缸复刻《走出非洲》的场面,每一件都是极致浪漫的私密享受。

📷Credit: @msafiri.co、holidayfinderke via IG
Finch Hattons

入夜后的肯尼亚,在不经意间再次掷出浪漫戏码。以星光熠熠的银河作为天花板,远处若隐若现的山丘为墙壁,住在这间全世界最大的卧室里,枕着灿烂星河入眠,让月光见证你和TA的甜蜜吧。

📷Credit: @holidayfinderke、shiho_zekkei via IG

📷Credit: @igamotylska via IG

尝尝荒原大餐 — 𝐴 𝐵𝐼𝑇𝐸 𝑂𝐹 𝐾𝐸𝑁𝑌𝐴

在肯尼亚,风景在哪里,餐桌就在哪里。在这里的每一餐,如果不把荒原上的血色夕阳、咸味的海风和暗夜里的醉人星空,统统收入盘中,与美食共享,那就辜负了彼此的时刻。

📷上图|Credit: Angama Mara

精致的杯碟、讲究的摆盘,当地的特产水果、咖啡和红茶,传统的斯瓦西里美食、取自印度洋丰富的海鲜、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餐饮,有蓝天、阳光、美景相伴,肯尼亚尝起来也格外有滋有味。


📷Credit: @rembo_safaris、kwetumaputo via IG

最为特别的是,在肯尼亚吃饭,你的同伴或许会是野生生物:远处踱着步的雄狮,呆萌呆萌的羚羊、斑马,以及从窗子探头进来的长颈鹿,这些定会让你的浪漫旅行,在朋友圈完胜!

📷Credit: @thegiraffemanor、iam_jorgi_efx、saruni.lodges、steviemannphotography via IG

📷Credit: @hobopeeba via IG

坠入粉色海洋 — 𝑅𝑂𝑆𝐸 & 𝐹𝐿𝐴𝑀𝐼𝑁𝐺𝑂

除了大草原和滨海,肯尼亚的湖区同样是浪漫的主场。每年8月旱季来临,几百万只热爱群居的火烈鸟,都会编织出一个壮观的粉红仙境。

📷Credit: @hobopeeba、bryn_north via IG

从马加迪湖到博格利亚湖,再到纳库鲁湖和埃尔门泰塔湖,灵动的粉色点缀在湖区多变的色彩上,形成了一幅幅美轮美奂的星云图。当你和TA一起乘直升机游湖,所见到的梦幻绚烂的画面,一定会是甜蜜暴击的最高境界。

📷Credit: Jeffrey Wu

如果你也认同“浪漫必须有花”,那就跳入肯尼亚的玫瑰花海之中吧。纳瓦沙湖、肯尼亚山、锡卡等地,种植有不同品种、不同颜色的玫瑰,这些顶级的浪漫利器远销欧洲、亚洲,基本都是在日出前摘下,保准送到TA手上的一朵鲜艳依旧。

📷Credit: Thursd

用不同的方式探索肯尼亚,让你的浪漫之行与众不同,也让这份未来的旅行清单为你寻找新的惊喜和奇遇。

📷Credit: Angama Mara